28推论坛-让网络营销、网络推广变得更简单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邹正康

[任务心得] 【28推二期七组小康】微博任务你收获了多少渔

  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309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0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东华 发表于 2011-11-7 10:22
用心体会的人,收获最多

嘿嘿 是啊,或多或少都会有点体会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09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0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仄 发表于 2011-11-7 09:54
自我感觉,坚持第一~~

恩,坚持也很重要的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6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11-11-7 10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真不错哈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7 天

连续签到: 0 天

[LV.6]活跃会员II

发表于 2011-11-7 10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给力哦,呵呵!














福州网站建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0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活跃会员III

发表于 2011-11-7 10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支持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8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1-11-7 10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康说的真好{:soso_e179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09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0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亢蕾 发表于 2011-11-7 10:40
小康说的真好

嘿嘿  好吧,分分呢,别忘记了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09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0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微 发表于 2011-11-7 10:37
过来支持一下

嘿嘿 谢谢你的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0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发表于 2011-11-7 10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集体做任务分享交流是关键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1 天

连续签到: 0 天

[LV.6]活跃会员II

发表于 2011-11-7 11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服务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站长博客|ID被禁申诉|28推论坛 ( 渝ICP备14010421号-1  

GMT+8, 2017-5-29 21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