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推论坛-让网络营销、网络推广变得更简单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厦门彩虹

[提问答疑] 搜狐微博窜红,四大博,你觉得谁会笑到最后?

  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8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活跃会员II

发表于 2011-4-28 10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郑敏 于 2011-4-28 10:39 编辑

搜狐的张朝阳,借汪小菲、大S婚礼炒搜狐微博,又借名人聚会,车展购车更是出尽风头。早在2009年就提出“再造搜狐”四大战略,将视频、游戏、搜索和Web2.0列为重点发展的四大方向,而以微博为主的搜狐Web2.0战略是“再造搜狐”战略中的重中之重。“搜狐将把微博地位提升到最高级,由我本人亲自来抓,对微博的发展将进行不封顶的投入。”张朝阳称,搜狐将比新浪投入更多的资金用以发展微博,并继续坚持走名人战略。

兄弟们觉得搜狐能行吗、靠谱吗?你支持谁?
单选投票, 共有 8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50.00% (4)
50.00% (4)
0.00% (0)
0.00% (0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签到天数: 8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活跃会员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8 10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5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活跃会员III

发表于 2011-4-28 10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1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活跃会员II

发表于 2011-4-28 10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TX的吧 ,毕竟用QQ的人那么多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活跃会员I

发表于 2011-4-28 10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呀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活跃会员II

发表于 2011-4-28 11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看好新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活跃会员I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8 11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月光一族 的帖子

看了半天,原来麻花疼=马化腾,确实哟,祝他早点笑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5 天

连续签到: 27 天

[LV.6]活跃会员II

发表于 2011-4-28 11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腾讯永远会赢的,新浪有创新,搜狐是最差的,网易不值得一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8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活跃会员I

发表于 2011-4-28 11: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 投错了 投了腾讯  
我支持新浪啊  新浪最NB了肯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发表于 2011-4-28 19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说腾讯不好,腾讯也很好,但是微博是新浪的天下,SNS是开心网的老大,……
但是SNS这些浮云终究会过去,而新浪微博会和腾讯QQ一样有竞争力……
这是最近5年内新浪 追赶QQ唯一的机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服务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站长博客|ID被禁申诉|28推论坛 ( 渝ICP备14010421号-1  

GMT+8, 2017-4-23 18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